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服饰 > 服饰潮流 >

6款韩国最流行围巾,时尚又保暖[图文]

时间:2008-12-28 20:33:3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围巾也可以翻新花样吗?当然了,已经厌倦了传统的样式,一起来看看今年在韩国最新的最流行的新式围巾吧,戴上它让你走在潮流的最前面。

  最为普通的针织围巾,在中间处加上一小块皮草在上面,马上就围出不一样的感觉。

  围巾和 帽子 的综合体,给人带来新鲜的感觉。

  围巾的形式可以不再是条状,它也可以是这样的形状出现,只需往脖子上帅气的一套,就展现出不同的你。

  聚会里不想用老式的披肩来装扮,就选这款吧,它可以为你保暖,同时也使你成为当场的焦点。

  学院风的气质美女的示范装扮,把围巾拉向一边,让你即刻展现甜美活力的一面。

  简单的皮草小围巾,轻轻一扣,无论 搭配 连衣裙 还是小西装,它绝对是你扮靓的加分武器。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