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服饰 > 服饰潮流 >

《三枪拍案惊奇》造型解析

时间:2009-12-13 00:56:38      来源:27.cn       作者:
分享到:
最近很值得一看的好片还真不少,除了《蜗居》以后,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三枪拍案惊奇》更值得一看,或因著名导演老某的响亮名号,或因深受欢迎演员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和实力派前辈孙红雷的通力合作,再加上老某对剧中角色的形象把握的到位,成就了今日票房破千万的记录。


  闫妮——老板娘


  编辑点评:剧中闫妮扮演的还是老板娘,是不感觉跟《武林外传》里的闫妮有些神似呢?不同的是《三枪》中她的造型更深入人心,用“花哨”来形容最为恰当了,那程度可比“佟湘玉”夸张多了。发型也有截然不同,一边的头发扭在一起像一截香肠,特别是胸口夸张的牛角项链,与这样的造型搭配还真是别有一股“风骚味”。


  小沈阳——面馆伙计


  编辑点评:小沈阳造型喜感十足,符号他倍受女人欢迎的形象,整体造型是不和古装戏的西门庆有几分像呢?尤为夸张一些,特别是前面的红肚兜这不女人戴的嘛俨然戴在一个老爷们的胸前,或许这更贴近了剧中浪荡“富二代”的形象。



  闫妮VS小沈阳——老板娘VS面馆伙计


  编辑点评:红配绿,这才是鲜花配绿叶嘛,大红和大绿的古装上都相应的有大多的花纹,小沈阳的暗纹稍显低调,特别是帽子的搞怪戴法,看起来多了几分嘻哈活泼。


  孙红雷——杀手


  编辑点评:编辑点评:剧中的杀手实质为一个外表威武内心却相当不自信的杀手,不过这身盔甲装扮很适合孙红雷凸凹的轮廓显得十分帅气,酷劲十足。蓝紫相间这样的颜色搭配更增加了一丝神秘色彩。


  伙计


  编辑点评:裸露的大肚皮,头顶的小丸子头,丰富的色彩拼接成就了一副大傻汉的形象,两个“加长”的大门牙和胖秃瓢上的发髻竭尽扮丑之能事。


  毛毛


  编辑点评:完全一副邻家小丫头的装扮,特别是胸前的红肚兜甚是夸张,几乎是春晚《不差钱》的翻版。


  倪大红——面馆老板


  编辑点评:《三枪》中当属这个造型最雷人,满脸的麻子,还搭配浑身亮色的服装,更凸显如此之麻,整个造型就一个字“丑”或许人心的丑。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