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宠物 > 宠物资讯 >

处女宠物猪遭土狗性侵 女子状告狗主索赔(图)

时间:2008-11-16 02:49:34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土狗“拉奇”骑上麝香猪“曼尼”,在马路上快活,麝香猪的主人一度气得要告狗主纵容土狗性侵。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只麝香猪13日在嘉义县朴子市,被叫一只土狗“性侵”,过程历时十五分钟。麝香猪的女主人气坏了,原坚持要为宠物讨公道,控告土狗主人纵容土狗性侵,得知老板正巧向对方承租土地,加上狗的主人频频道歉,才决定算了。
 
狗和猪是不同的物种,也能交配吗?兽医说,也许土狗在麝香猪的身上闻到类似母狗散发的费洛蒙,才会一时“性”起,也可能只是动物间的一种“社会行为”,并不是为了交配。

嘉义市仁爱动物医院院长说,可能土狗正在发情或要宣誓地盘,才会骑上麝香猪。他推测土狗应该没射精,即使射精也不可能让猪受孕。

嘉义法界人士表示,这起狗“性侵”猪的疑案,由于双方都不会讲话,很难判断曲直。以动物习性来看,如非“两情相悦”,狗要上猪也有困难。况且性侵的相关法令,都是以人的行为做出发点,没有规范到动物。麝香猪的主人即使为爱猪抱屈,要诉诸法律,恐怕告不成。

麝香猪的女主人,在嘉义市一家洗车场任洗车工,前天下午带着麝香猪“曼尼”到洗车场,就让爱猪在空地闲逛。一只十岁的土狗“拉奇”看到麝香猪后立即冲上前,麝香猪受到惊吓,发出刺耳的尖叫四处逃窜,土狗却硬将麝香猪“撞倒”,接着闻遍全身,最后“侵犯”了麝香猪。

该女子当时忙着洗车,未注意到宠物猪“遭到非礼”,十五分钟后,土狗主人经过该处看到,马上将爱犬踢开,并喝斥“乱来!”该女子才发现不妙。

“曼尼还是在室的(处女),竟被土狗性侵,我要讨回公道”。该女子要求土狗主人赔偿,否则将控告其纵容土狗“性侵”。但得知老板正巧向对方承租土地,加上狗的主人频频道歉,才决定就此罢休。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