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滋女性网手机版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RSS
多滋女性网>新娘 > 配饰 >

预算1万5,新人如何买到好钻戒

时间:2009-12-22 01:55:4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在婚礼开销中,钻戒所占的比重可大可小,但小编相信,大部分的新人还是希望可以买到价廉物美的钻戒,小编细细统计了一下周边的待嫁新娘,大家给出的一个平均价位是15000元。小编当然要为众多准新娘谋福利啦,让我们为众位待嫁新娘指点迷津,看1万五怎样可以买到好钻戒,做好准备,开始上课!


        如果就品牌而言,15000的预算应该只够JM们关注30分左右的钻石,但如果以网络销售店而言,这样的预算完全可以考虑50分之上的钻石了。


  而能够获取的钻石大小,则跟大家对于钻石4C中的其他3C的要求不同而决定了, 对于目前较畅销的颜色,净度有如下参考:颜色:  D  E  F  G H,净度: VVS1  VVS2  VS1  VS2  SI1 SI2(至于SI2的参数是否可以接受,这个就要JM们自己来到店铺,比较后才能决定了,虽然净度是肉眼看不到的东西,但毕竟差的净度对于钻石的火彩也是有一定影响的,但对于以大优先的JM而言,SI2的钻钻并不是不可以考虑的一项选择)。


  当然在选择上,除了钻石本身的价格,凸显它的戒托也有很大的讲究,戒托中的区分有两大类别:纯素金(pt950  PT900,,18K)款式及镶嵌随钻的豪华版款式(同样也包含PT900  18K),相对而言,在我们的角度推荐大家选择的素金款式,以PT900居多,毕竟钻石的价值还是较高的,如果镶嵌的戒托因为金属纯度较高而相对偏软的原因脱落,就得不偿失了。


  而18K金属,则因为内含黄金成分的缘故,带久了会有稍许变色的情况,虽然这样的戒托依然可以在日后拿到商铺进行电镀翻新,但相对而言则没有 PT900的更受欢迎,素金托的价格相对较低,一般在500—3000元内,价格的影响直接跟使用的金重及戒托本身的工费有一定关系,但相对而言这样的工费低于豪华版的戒托很多,应该算是比较实惠的选择,而豪华版的戒托则需要1500—10000元之间的预算。当然,最畅销的戒托价格则在3000—5000左右,相信这些对于JM们日后的挑选有到一定的帮助的。


        钻石的价格主要是以4C标准所决定的,若能深谙4C标准定价原则,则可找到窍门,获得价廉物美的钻饰。在影响钻石总价的几个因素中,重量所占的比重最大,净度与颜色对价位的影响也非常高,切工占据的标准也能达到10%--30%。

相关阅读

热门频道

精彩推荐

热点排行

  •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素食当道 吃素食的十大好处

    佛说,生命真谛源于自然之精华,始于自然之纯净。人类自古奉行最本真的自然元素,从中参透,领悟。万事万物皆有着相通的关联,自成体系,饮 ... <详情>

  •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吃对早餐 让肌肤美丽一整天-生活频道

    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清晨最不该吃的三类食物 一、忌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二、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 <详情>

  •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4道食疗方 美白又祛斑-生活频道

    西红柿汁美白祛斑冠军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 <详情>

热门标签